|  首页 |  服装服饰 |  餐饮酒店 |  美容健身 |  医疗保健 |  家居建材 |  休闲旅游 |  汽车服务 |  数码电子 |  礼品饰品 |
 位置: 招商信息 >> 医疗保健 >> 亲子乐园 >> 正文 招商信息为您打开2008年招商之门  [06-01 08:40]      
研究显示:童年时少喝含糖饮料有益健康
信息来源:招商信息   发布日期:2006-12-23
 
 

  美国日前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,在童年时少喝含糖饮料,成年后能减少患心脏病、高血压和糖尿病的风险。   这项刊登在最新一期美国儿科学院期刊《儿科学》上的报告说,过去肥胖症和由此引发的心脏病、高血压和糖尿病等慢性病多在中老年人群中出现,但近年来,这些疾病也开始困扰青少年,这一现象和饮食不当有很大关系。

   报告指出,如果人们在童年时期就采取适当控制措施的话,长大后患新陈代谢类疾病的几率就会降低。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儿童肥胖症研究中心研究员艾利森·文图拉和同事收集了该州中部154名13岁女孩的资料,并对她们的血压、腰围、胆固醇和血糖等指标进行分析。结果发现,凡是血压、血脂和血糖偏高的女孩,她们的体重往往超过指标正常的女孩,而造成她们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可能是她们在5岁到9岁间比其他同龄女孩饮用了更多的含糖饮料。

   科研人员由此推测,多吃糖的孩子要比其他孩子更容易患心脏病、高血压、Ⅱ型糖尿病等新陈代谢类疾病。文图拉指出,孩子从小就开始控制体重并少喝含糖饮料,可以降低他们成年后患新陈代谢类疾病的风险。

  • 上一篇文章: 乖孩子是好孩子吗?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孩子挑食与家长有关
  •   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5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!)
     
     热 门 图 片

    宝宝喜欢的亲子游

    创意泥制作:福娃
     
     
     相 关 文 章
     
       
       
     
    帮助中心  关于我们  友情链接  联系我们 
    作为专业的投资创业、企业招商的服务运营商,招商信息以最新的信息展现形式,给你带来最大的收益!
    广告电话 :0371-68773899 |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| 有害短信举报中心 | 互联网清理整顿 | 网络服务清理整治
    版权所有:招商信息 Copyright@ 2006 - 2010 TENCENT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中国网通河南省分公司提供网络带宽 豫ICP备06016288号